close
一個姐姐去日本 幫我帶了一包輕井澤 "丸山咖啡"

我不得不給日本人做包裝的精神拍拍手~

我想說的不是咖啡有多好喝...






看看這個讓你可以輕鬆撕開包裝的釣魚線~
捏住小標籤 順勢拉開






不會讓妳把缺口撕的稀巴爛 搞得自己火冒三丈!!
尤其是像我這種愛生自己氣的人...









輕鬆斯完後 缺口也非常美觀~不會像台灣的所謂的"巧思包" 仍然讓你包裝缺口搞得像狗啃






更棒的是 它的封口扣 做得比台灣的更密封 卻更好打開~到這邊 都太完美了!!







當然~咖啡豆的品質 是ok的!!

不過為了嘗鮮 還是要趕快煮完它~

我喜歡不會讓人發脾氣的包裝與拆開法!!

有沒有發現...其中有張照片 附上所拉拉的狗毛一根!!(題外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