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黑白 因為寫這篇網誌
我開始想 我真的有那麼喜歡黑白嗎?!




是很喜歡沒錯...但是
並所有事物的選擇 一定得非黑即白

買東西時選黑白 大多是顏色的配色很醜
從毛巾 牙刷 到衣服還有盥洗用的瓶瓶罐罐拉哩拉紮的東西
不喜歡家裡花花綠綠 顏色太多 容易顯得雜亂

包包裡一攤開 顏色很多 也顯得包包很亂(明明就是亂 哈~)
清一色黑色的小包 在包包裡 可以掩蓋沒整理的事實


工作桌跟電腦桌 不知不覺間 也出現黑白畫分的區域






PC放在黑黑區 MAC放在白白區


黑黑區就做3D 修照片 畫畫
螢幕一定還是用CRT 不然我不知道照片修成甚麼鬼顏色






白白區就放小白 做學校跟外接的平面搞用


有連線可以同步作業
雖然配備不是最頂級 但是夠我用了

偶而在桌上喝小酒 拜拜 吃鹹酥雞看DVD
很愜意 夠幸福了~

後面...我懶得寫了!!(懶病發作)
88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