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快爆炸了!!!!!!





這幾個月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煩...
每次抽煙時 抽個2口就想把煙扔掉
無法讓新情靜下來...
一個個關卡一一度過
直到越接近今天的日子 越來越緊張
起了個大早 匆匆的到姐家
之前等2.3個月已經夠我煎熬的了
發現又要等到12點.....
我好想大罵3字經..........---眞-的-氣-死-我-了---

耍人沒有這樣耍的吧~
存心考驗我嗎??!!

琳喬還再等我吃飯
這樣一拖要拖到什麼時候阿~~
shit!!就等你到12點吧
別再耍我了~我會瘋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